索引号: 12370800069995325T/2023-003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执法分局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结果
成文日期: 2023-05-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对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以南、指挥中心北售楼处西立面设置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3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这宁市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我局对新申请的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核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

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以南、公主路以东、运河路以西、指挥中心北售楼处西立面大型LED电子显示屏

1、设置位置: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以南、公主路以东、运河路以西、指挥中心北售楼处西立面;

2、设置形式:大型LED电子显示屏;

3、规格:10560*3840=40.55( 平方米)

4、拟设置期限:一年;

5、设置单位: 济宁市城投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6、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刘超;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5月31日至6月9日)。公示期间,如对企业申报情况有异议的,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地址。

地址: 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太白湖新区公主路5号 )

电话:0537-2296161邮编:272000

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5月31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