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济宁太白湖新区夏季房产展示交易会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23-05-05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9日上午,由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局、济宁广播电视台房车融媒服务中心承办的“购房在四季 乐居太白湖”2023济宁太白湖新区夏季房产展示交易会活动,在美丽的太白湖风景区盛大启幕。

2023济宁太白湖新区夏季房产展示交易会,持续时间从4月29日-5月3日,为期五天,覆盖整个五一假期。

本次房展会活动不断、亮点纷呈,太白湖新区1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5个精品楼盘将参加本次活动。尚龙地产、京投高校生活园、弘儒佳苑、京杭熙悦里、城投泽信和鸣天著、龙贵京杭府、太白国风、瑞马晴川、青特博观江悦、青特瑞马·云境、鸿顺御和园、鸿顺云墅、辰雨如画、南城印象D1街、申创君汇等项目。

房展会是广大开发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平台,是方便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的理想场所,是加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和了解的重要载体。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均针对本次活动制定了销售、推广政策,让购房群众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福利,让有购房需求的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一站式集中看房,省去东奔西跑往返看房的时间。济宁电视台、济宁广播电台、声远直播等主流媒体的当家主持人将全程助阵,现场直播、采访房展会的盛况,全力以赴帮助广大购房者择优选房、置业安家。


来源丨济宁新闻网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