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美食嘉年华暨星城广场首届龙虾美食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5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8日,济宁市美食嘉年华暨星城广场首届龙虾美食节活动成功举办。济宁市贸促会副会长孟令新出席活动。

本次美食节,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活动场所,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夜间品牌”、激活“夜间经济”号召,带动商场及周边商圈经济活力,丰富周边群众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本次活动与星城广场商业体形成联动,通过引入夜市经济、儿童文娱、休闲商业等新业态,有效延长整个星城广场商业区的消费时间,提升区域消费生活烟火气。

今年以来,太白湖新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激发消费活力,加快新区商贸流通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新区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稳定消费市场、挖掘消费潜力、刺激消费增长,制定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从政策保障到活动筹划,从消费券发放到街区打造,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刺激消费回暖。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将持续加大配套设施建设,以星城广场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为载体,围绕周末消费、节庆消费、夜间消费、特色消费等,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持续统筹策划好一批惠民促消费活动,切实让广大消费者得到真实惠、享受真福利、收获新体验。


来源区投资促进事务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