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我区召开行政审批与监管协调联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建立健全行政审批与监管无缝衔接的运行机制,加强审批与监管协调联动,形成审批与监管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近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单位)召开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与监管协调联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与监管协调联动实施办法》,对我区2023年审管协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审管双方要加强联合会审、联合踏勘等业务协同机制,建立健全行政审批与监管部门联络员例会制度,畅通审管信息共享和双向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发现的堵点、难点及问题,全面提升审管联动工作的整体性、连续性和协调性。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审管信息双向推送认领机制,行政审批部门与监管部门通过审管互动平台相互推送审批和监管信息,实现审管信息共享、审管无缝对接。


来源丨区行政审批局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