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翻篇归零再出发 创新争先上台阶——我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9日,我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表彰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综合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工作,为先进点赞、向优秀致敬,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比学赶超、创新争先,进一步营造越是艰险越向前、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一级调研员杜庆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出席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区属部门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区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2022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相关部门围绕考核导向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钟强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担当实干、团结奋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充分展现了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良好风貌。

立足新形势,踏上新征程。钟强要求,全区上下要围绕“五个强力突破”,锚定“保七争五奔前三”的考核目标,进一步强化考核导向、归零心态、争先意识,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竭尽全力的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创新争先上台阶,奏响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一要增强信心、下定决心,鼓足“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闯劲。二要树牢导向、锚定目标,鼓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三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鼓足“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四要考出动力、考出水平,鼓足“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

钟强强调,要聚焦争先进位和“三年蝶变行动”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与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全力全速“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

刘昭立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凝聚起推动新区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守牢底线红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真抓实干,开足马力抢进度,争分夺秒补短板,全力打赢上半年冲刺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双超半”任务目标。


文案丨刘德铭

摄影丨李娜娜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