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 | 2023年太白湖控股集团项目融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强化融资赋能,助推项目建设。5月31日,济宁太白湖控股集团联合区金融办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旨在搭建银企合作的纽带桥梁,通过信息互通、优势互补、部门互动,实现项目融资需求和信贷资源精准对接,为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市金融聚集区建设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26家银行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主办方负责人对各位领导以及各家银行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举办银企推介会既是与各银行单位的强强联合,更是抢抓机遇、共创辉煌的新起点,通过多方位、宽领或、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市金融聚集区建设服务中心与会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太白湖控股集团与各银行单位金融机构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互促互进、共同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代表金融机构分别致辞。

随后,太白湖控股集团向各家银行单位抛出“橄榄枝”,详细介绍了各项目主体建设情况及融资需求。本次推介会共推介发布了有融资需求的项目15个,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其中包含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方特项目)、济宁金融中心、未来科技城项目等。

会后开展现场交流,各银行单位对重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与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本次项目融资推介会为契机,全面提升与太白湖控股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太白湖控股集团员工表示,接下来将与各银行单位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融资思路,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注入资金。

下一步,太白湖控股集团将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积极与金融机构建立常态化对接沟通机制,定期向金融机构发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信息,组织项目推介活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合作共赢、共创未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为重点项目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条件,书写出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为太白湖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丨区金融办、太白湖控股集团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