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区领导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30日至6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赴深圳参加“拥抱湾区·共创未来”2023济宁(大湾区)先进制造业精准招商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在活动前后赴广州等珠三角城市开展集中招商。

济宁市能源产业招商专班主任楚遵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投资促进事务部、石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我区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膳国际团餐产业集团分别签订了城市综合配套项目和预制菜供应链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的合作协议。

在广州,钟强一行考察了中膳国际团餐产业集团、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预制菜产业园、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声光电视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钟强表示,新区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高地,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成熟的载体平台。各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积淀,与新区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光明。欢迎到新区实地考察,积极设立区域总部、结算中心、服务中心、生产基地等机构,开拓业务版图、谋划更大发展,新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在深圳,考察团一行考察了行云集团、深圳优必选集团、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围绕内外电商、人工智能、移动技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钟强指出,新区正在积极培育“2+3+N”现代产业体系,智能制造、总部经济是新区的重点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并欢迎企业到新区考察,尽早达成实质性合作。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服务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