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抓干部作风建设 优化政务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全面落实贯彻全区2023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大会和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5月31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纪检监察工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重温有关纪律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有关纪律要求,部分业务科室科长就提升干部执行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要主动对标先进、提升创新能力,坚持马上就办、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为新区“三年蝶变”贡献审批力量。


来源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