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领导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全区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以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钟强首先来到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生生活、教育教学等情况。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抓好教育不仅事关民生,也是提升城市吸引力、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教育优先战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校建设,不断提升教育软硬件水平,扎实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让群众认可、满意的教育。

在富慧源地理信息产业园、龙贵购物广场等项目现场,钟强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项目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卡紧节点、强赶进度,推动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实支撑。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李娜娜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