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谋划发展,合作共赢——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6日,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晓岩一行来我区实地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市新能源产业招商专班及区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钟强对优必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新区情况和产业方向。钟强表示,新区生态优美、环境宜居,正着力构建“2+3+N”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康养产业是新区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急需优必选这样有实力、有技术、有情怀的企业投资赋能。双方在发展方向、产业定位、特色优势等领域有许多契合点,合作前景令人期待。

优必选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就智慧化康养中心项目理念设计、环境打造、特色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该康养中心符合新区的产业定位,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愿与新区深入合作、共谋发展,为新区打造康养高地提供助力和支持。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事务部


审核丨张   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