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机关党建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4日,太白湖新区机关党建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机关党委各直属机关党组织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党建品牌、模范机关创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区直机关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思想上要守责守位,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抓牢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以“三个抓手”持续拧紧党建责任链条,突出党建赋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机关工作效能提升,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区直各机关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走深走实,找准机关党建与本部门本单位具体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因地制宜明确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创建载体,做到“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结合实际开展好本部门单位的“亮晒评”等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机关党建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为新区“三年蝶变”夯实坚强的组织堡垒。

来源丨区机关党委

编辑丨王   超

审核丨孙浩男

终审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