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区领导带队赴武汉、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2日-17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带队赴武汉、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及区属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武汉,刘昭立一行到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在与清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座谈中,刘昭立详细介绍了新区“2+3+N”现代产业体系,双方就新能源投资、房地产开发、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清洁能源投资、智慧低碳科技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广州,刘昭立一行到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布局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城市运营等业务。该公司是中国城市综合治理服务的领军企业,具备行业领先的城市建造、治理、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能力。双方围绕城市运维、园林绿化、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多元合作模式。

在深圳,刘昭立拜访了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刘杨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在产业布局、产品情况和发展趋势等方面的介绍。刘昭立表示,东信时代是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AI大数据创新企业,是数字科技服务企业的领跑者,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太白湖新区正处于“三年蝶变行动”的攻坚时期,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是新区未来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双方就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企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了项目落地达效。

刘昭立一行在武汉还考察了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还考察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山东济宁商会、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城市之光(深圳)无人驾驶有限公司等,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到太白湖新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新区将为企业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让落户企业投资放心、发展舒心。



编辑丨李   月

审核丨孙浩男

终审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