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召开国家级度假区规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0日,太白湖新区召开国家级度假区规划方案汇报会,就规划方案完善提升进行研究部署。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马磊出席会议,区属相关部门、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强指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推动全域旅游、深化融合发展、提升城市能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强化统筹意识,把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与现有的业态设施相互结合,与周边项目建设相互对接,强化资源整合和土地利用;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明确短期目标和长远规划,立足实际,合理规划,在保护好自然生态的前提下,发挥自然资源的最大效益。

钟强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结合新区实际,立足生态优势,深挖文化底蕴,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真正把新区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结合新时代旅游新趋势新要求,依托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实现“生态+业态、旅游+文化”融合,开创休闲城市度假旅游新引擎,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案丨孙   佳

摄影丨刘琳琳

编辑丨刘琳琳

审核丨孙浩男

终审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