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威海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2日,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孔军一行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田野陪同下,来我区考察婴幼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济宁市机关托育中心,考察团一行听取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功能分区、设施配备、日常照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教师配备、运营管理、安全监管等信息。

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太白湖新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考察团表示,托育服务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威海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太白湖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托育服务发展政策支持,进一步增加普惠托育服务供给,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大力发展托育事业,实施托育提质扩容工程,以培育“幼有善育、以爱托举”特色品牌为抓手,积极探索形成了“政府引导、国企协同、社会参与”的托育发展新路径,构建了实现多元化、多样化、多层次覆盖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目前全区现有托育服务机构13家,总托位数1040个,每千人口托位数6.1个。

文案丨骆   青

摄影丨张亚圆

编辑丨刘春雷

审核丨孙浩男

终审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